哈囉 大家好 我是 QUEENIE 昆妮 是一位髮型師


我在  日常DAILY HAIR中山店  服務客人

希望看完我的介紹,有機會能幫大家用漂亮唷!

對了對了! 時不時有燙/染的優惠折扣唷

也可以加入LINE詢問 : @281zzyko (含@)

那就開始吧!

-

Q.為什麼燙頭髮時設計師總是要告訴我需要層次 ?

A. 層次是讓我們捲度推疊上去看起來更輕盈的剪裁, 甚至連八字劉海都適合剪一點層次唷

(像下圖捲度都是中大捲,增加一點層次跟調量,整體蓬鬆有型)

S__24641543.jpg

 

Q. 之前剪層次會毛毛的不喜歡怎麼辦 ?

A. 判斷髮質跟藥水調配,基本上剪過的層次是不會毛的唷 ! 後續保養更重要 !

(如下圖捲度,輕盈感搭配溫柔的髮色讓整體看起來更融合唷)

S__24641542.jpg

 

Q. 不剪層次可以擁有甚麼髮型 ?

A. 像一般短髮或有自然捲的人最喜歡的髮型 >>> 髮尾內彎

(如下圖捲度 , 自然好看的彎度超韓系的)

S__24641547.jpg

 

Q. 看到短髮燙捲好心動,可是怕會像阿嬤髮型怎麼辦?

A. 短髮燙捲一律推薦使用烘罩整理,失敗機率將近0!

(如下圖捲度,自然蓬鬆又好看)

S__24641549.jpg

層次的意義

QUEENIE的聯絡方式 :

LINE: @281zzyko
IG: _queenie_daily
FB: Queenie x 日常DAILY


🤍🤍🤍🤍🤍

 

 線上名片https://linktr.ee/queenieeeee

 

我在這裡上班👇👇👇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昆妮是個髮型師 的頭像
    昆妮是個髮型師

    昆妮QUEENIE的部落格

    昆妮是個髮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